close

我只能說..[ 阿凡達 ]太正點了,在看過神鬼奇航2、哈利波特6、聖誕夜、2o12之後,這部是我看過最令人震撼,分分秒秒不會讓人感到空虛,還有令人雞皮疙瘩的感覺,是我頭一次看完還回味無窮整個人陷入興奮狀態而還想再看一次的感覺

內容:從只是哥哥的附屬品、那些人眼中的腦殘,轉變成為主要靈魂人物〔 阿凡達 〕,導演的人物轉換我覺得搭的非常好,不會說一頭霧水,要說有什麼缺陷部份...目前我還感受不到,所以說是太完美囉??ㄎㄎ

演完後過ㄌ2~3小時我還很興奮,天ㄚ。。。

如果能弄到這片子我一定放超大聲來看!!

超愛那ㄍ納美人女主角,雖然不記得她叫什麼?蒂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77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