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沒錯,我一如往常又自己去看電影嚕~雖然有點落寞,但是。。That ok~起碼我敢踏出去,最少我還會出門!

去新光不知道要做什麼,就隨便挑個片打發時間!魔法師的學徒&全面啟動,我只考慮這2片(其他不錯的還沒播),摁.....全面啟動吧!因為它片子比較長-/-,

2h多,我後面的人似乎也蠻推薦全面啟動的,進去後發現wow~好多人!!

  然後看到,蛤?阿凡達特別版,心想一定要來看,但預告片,咦?怎跟之前的差不多,回家上網查,發現原來,是原本版再+8分鐘新內容,

屙。。。無言,這種片誰要看阿- -,然後又看到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上集,11/19日上映,wow,預告打的這麼優!我肯定是要看的!

  真的是有夠長,冷氣吹的我直發冷,害我想wc,看完後,不知道是不是內容太豐富&緊湊,我起來有點暈~"~有聽到蠻多人說內容不錯!

=================================================================

ps:

感覺有點隔離島的free~因為也是有蠻多夢,只是[ 隔離島 ]太灰暗了,李奧納多在裡面比較不理智,整個劇情都是他再做夢而[ 全面啟動 ]也是夢,然而這夢是有侵略性的夢,可以左右現實,裡面有一點風趣的橋段,有增加讓人有種放鬆的演員*李奧納多給人感覺很沉重

 

李是一個優秀的偽夢者(製造夢境的人),但因為太優秀,而太入迷於夢境,導致他害死他女人,他女人陷入渾沌狀態,而跳樓,因而李被通緝,因緣際會下,有人要他植入給某人一個假記憶,得到的補償是$&他將可以過自由的生活,但這植入的風險頗高,可能會陷入渾沌狀態(搞不清楚現實或夢境),但李還是決定做了,因為他想回家,他想他兒子女兒。

 

李開始計畫如何做偽夢,3層夢!這種風險遠比夢中夢還要更危險,但比較不會被當事者發現這是夢,如果沒有依序1層一層進入夢中,或在夢裡1-2層死亡,會讓人陷入渾沌直到老。死,他找了數名他值得信任的搭檔。。。

夢的開始,卻不像計畫一樣的順利,既然夢可以被侵入,表示也可以做防備,要侵入對方的夢那個人,早有防備,在夢裡成立防衛隊,對抗李那等人,一直不斷不斷的歷經波瀾,終於到了第3層夢............(請去電影院觀賞˙ˇ˙)

偽夢者都有自己的圖騰,李轉著他的圖騰,一直旋轉表示他在夢境,停下=現實,但最後圖騰要倒不倒的,實在匪夷所思....

==================================================================

12333333337777.JPG  

話說我剛剛看發票....咦怎是120,這張是200摳,加起來雖然是我付的320,但是,↑↑↑有報稅?不是應該以發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77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