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x谷

 

最近我都幾乎天天在玩楓之谷,至今也玩了大概又3個月以上ㄅ,ㄞ。。婐真是宅女咩,想出門,但出去要花錢。也不知道要去哪,想想還是在家裡好了- -

電腦真是可怕的一台機器,

因為他,我每天不開個電腦我會心癢癢,

因為他,我每天不玩遊戲玩到12點後才睡不甘願的,

因為他,我腦子想的永遠是遊戲要怎麼玩怎麼賺錢怎麼破,

因為他,我現在老是動不動講話就帶髒,例如:ㄎㄠ。ㄍㄢ。馬ㄉ。。

但是也讓我獲益良多,

有了他,讓我能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有了他,讓我可以查詢很多知識看很多東西

有了他,讓我不再是只會看信箱有沒有信的人

有了他,讓我各路朋友都蠻多的

有了他,讓我忘記在現實中的不愉快事情

有了他,讓我音樂聽不完-影片看到翻

 

但是,如果人生能從來,我想。。。唸書,只是現在,婐染上電腦癮,要戒掉,很難,所以還是維持現狀ㄅ,

mind: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77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