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oo8年1月19日 ,婐跟著我ㄚ罵去給人家請客

早上8點半出發騎車去火車站,8點5o坐著自強號,我乃乃以為我不會坐火車(其實也沒很熟),我跟他位置又在不同車,於是他跑來某車箱找婐,然後大喊我的名字,頓時覺得超丟臉的,我聽到也沒回應(誰敢回應阿- -),之後他以為我不在轉身要走,我就跟他打了招呼,他就說我要在[ 豐原站 ]下車,我就說好。。。

之後我們到[ 豐原 ]改搭公車去[ 東勢 ],坐了20餘分吧,到了目的地,走了幾分的路程,來到了舅公家,跟各路的親戚打了招呼之後,聽著阿媽跟他姐妹掏們聊天,心中充滿著無奈的心,心想,唉!好無聊喔,真想去蹓達,但是又怕乃乃會說快到請客時間了,於是繼續坐著當蠟人xd"~

鏘鏘鏘!12點多,終於到了請客時間,地點:舅公家附近的餐館,由於路程近,一些人慢慢的走近目的地好像叫阿x餐館ㄅ,到達之後,挖~我們包下1。2樓耶,屌!(因為同時有其他人結婚只包一樓,我們就上了2樓找位置,坐下後,又跟以往一樣,跟各路親戚打招呼,看著長輩們聊天,等待菜端捧上桌

終於上桌辣!!

一: 海鮮拼盤:生魚片跟馬鈴薯沙拉 &︿%&︿$(吃完了)

二: 鮑魚羹湯:看起來是假報於跟竹筍黑木耳的羹湯 )*)*︿*︿ˋ(吃完)

三: 車仔魚:刺好多,肉真少。。。(吃完)

肆: 雞湯:整之雞下去燉煮,加些許猴頭菇 ()&*(︿*︿(剩一些)

。。。。有點飽了。。

五: 螺肉:忘記怎麼處理,好像有小炸ㄅ(剩些許)

六: 芋頭酥:討厭吃- -。滴口不沾。(剩滿多

七: 羊肉爐:媽呀。。飽了耶。。小怕羊肉也沒吃(剩很多)

八: 生菜包蝦肉:蝦肉有炒過,由於飽了,沒吃(後來回家吃 蠻好吃的)

九: 西米露甜點加泡芙:西米露有我討厭的芋頭- -不好吃,泡芙裡面是奶油冰淇淋好好吃˙ˇ˙

最後在各方親戚都不需要菜尾情況下,我乃乃接收了2。3包菜尾,老實說有小小的不好意思- -

之後。。回家辣。。。

下次還要去請客嗎??(隨緣囉)

八: 生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77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