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恰巧看到許久未見的『螢火蟲之墓』播映,雖然~我看過2-3次了,但是仍然有總還想看一次的欲望

內容。。依舊的動人。。依舊的撼動人心。。我。。又如之前一樣。。看了。。。狂哭阿~

我不是為了那個妹妹哭,而是為了那個哥哥哭。。。天ㄚ~在洗澡時候,腦子又浮現那卡通畫面,忍不住。。。鼻子又酸了起來

在這年頭。。。所做的任何影片,我覺得還不及這部片子,台灣人,人類,越活越悲哀了。。。

在影片播放同時,我狂哭,最裡卻說出。。活著好無趣,活著好痛苦,這樣字眼?莫非。。摁...應該是,

算了!盡力吧,隨緣吧,我沒辦法隨心所欲的過我自己的生活,只能樂觀面對。。

 

我的心,不讓任何人觸摸

因為,懂得我的人

還沒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77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