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超幸運的辣,很多不錯的片子(我認為辣),都是轉台轉到的,而且又是首播,又不錯看!

因為看到某雜誌推薦的(破案天才伽利略)會在x頻道首播(以前看過很好看),只是日期是11日,今天22日,應該還有吧!

鏘!9點到ㄖ~咦!沒有ㄖ=口=,咦!好帥的男人阿><,繼續看下去......哇塞,合我胃口>ˇ<

這部日劇吸引我的地方是,劇情,再來是咩妹跟他的執事,我對他的執事超喜歡的,酷酷的又聰明穩重><,咩妹拔掉眼鏡比較好看(好看很多)

內容是:

東雲咩和父親周太郎、母親由宇生活在一起,一家三口打理著小小的烏龍麵店,過著貧窮卻很幸福的日子。沒想到好景不常,某天,咩妹的父母竟然同時車禍身亡,留下咩妹一個人。


正當咩妹想要獨自打理烏龍麵店,賺錢替父母買塊墳地時,卻突然冒出一位自稱是她的執事的柴田理人並說其實咩妹的父親周太郎是日本第一大企業本鄉企業的少爺,卻因為離家出走喪失繼承人的資格,所以咩妹是本鄉家的合法繼承人。


而本鄉家的當家,也就是咩妹的祖父金太郎要理人帶咩妹到頂尖的千金學校聖露琪亞女子學園就讀,希望能把咩妹教育成適合本鄉家的名媛淑女。咩妹被迫轉學到聖露琪亞,卻受到千金小姐們的排擠。

a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77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