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韓國電影,深深被劇情吸引,一個3X歲歌手DJ(自我中心相當重),卻引爆了一個2X歲的女兒外帶一個孫子?相當有趣的內容啊!!

《極速緋聞》說的是突然而來的三代同堂故事。人氣電台DJ南賢洙, 在節目中經常鼓勵聽眾去實現夢想, 而牽引著廣大聽眾令節目有高收聽率的是帶著6歲兒子的單親媽媽黃靜南。某天黃靜南跟兒子黃紀東突然出現在南賢洙家門前, 說自己是南賢洙在中三時跟鄰家姐姐的一夜情結晶品。不認不認親情還需認, 本身極度討厭小孩子的賤精先生忽然老豆忽然阿公, 三代同堂同居起來笑話連篇, 還有黃靜南到南賢洙主持的節目參加歌唱比賽, 黃紀東入幼稚園跟阿公相相遇上夢中情人, 爆料記者以手段迫出真相, 黃靜南重遇初戀情人等等的豐富情節。


覺得車太炫這次演的相當好啊!!比之前演的什麼舞台還讚,那個女主角(演車太炫的女兒)也演的超棒的,就是被他深深吸引,歌唱的有打動我,感情放的有吸引我,自然不做作的感覺很棒><,還有那個小孩,我其實蠻討厭很多戲的小朋友,沒事在那裝啥無辜,吼看ㄖ會有點抓狂...,但是,這個小孩卻演的不讓我討厭,反而蠻喜歡的︿︿只能說,讚!

起初我吸引的是,車太炫的她摸,蠻有型的,之後他女兒去電台唱歌,動人!!然後他女兒遇到初戀情人,後來看到她跟她爸再一起誤以為他們有一腿,初戀情人想找他爸算帳,女兒很激動的阻止(超感動),之後種種事情,他們的關係即將曝光........自己看影片就知道嚕......

0.0CC.jpg 

車太鉉飾演南賢洙

演女兒黃靜南的是18歲的朴寶英

演小孫子黃紀東的王晢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77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