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傻

我知道我為了那些無謂的自尊心做了很傻的事情

也感謝某些人適時的拉我ㄧ把,

只是...

人總是有些底線,你們卻一直往裡面踏,我有點火

有時候對我來說,偶爾玩笑是OK的,同樣的梗,一直弄一直弄,我就開始不高興了

我是真的不好不完美,但還不至於到需要一直狂被批評的部份

我不是傻瓜,我知道你們在做什麼,我知道你們所表達的是什麼,

因為很多原因,"裝傻"已經成為自我保護的一部份了

在此我先對於我的不禮貌,說聲對不起,我罵髒話是要保護我自己,我不想讓你們認為我會乖乖讓你們欺負,因為以前是這樣,但我想反擊了,不想當乖乖牌

然後..

余小姐,我請客,不是因為我有錢,或許是因為我重視你這個人,所以我才出錢,只是我真的不善言語,只是我表情沒辦法表達很清楚

家庭...給我傷害真的是有點大,如說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會讓我這樣..?

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77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