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開始就想裝牙套,只是週遭的人一直不贊成,他們的反對+上我的懦弱,最後還是就此算了~

直到...最近的我,獨立生活1年多,培養出不少的勇氣,再某一次的意外,突然讓我想鼓起勇氣嘗試,不管結果如何,起碼我曾經做過,而不是等到30多歲,再來懊悔我沒做過這件事

雖然我還是有問很多人我該去做嗎? 雖然還是很多人反對,但...我還是去做了!!

先到某牙醫診所做檢查,醫師評估出來説,我可能連拔2ㄎ牙,都沒法子將暴牙往後拉平,我聽到沒有很震驚,因為我懂我,只是週遭的人都不認為我牙很爆,因為我平常都有"收牙",就是把下排牙齒往前頂,這樣比較看不出暴牙,只是嘴巴會有點酸,然後會"後到"

好!~

2012/4/9先拔右邊上下2ㄎ牙,不過拔牙沒有想像中的痛,只是一直流血,晚上8點拔,結果隔天早上9點多才止血,或許是我棉布沒有咬緊...

2012/4/16再拔左邊上下2ㄎ牙,這次就比較痛了,有隱隱的作痛,不過血一樣流到11點多才停

2012/4/23補牙,醫師說我門牙有蛀牙,一直很那悶,門牙也會蛀!!?可是我天天刷牙,怎還會,結果醫師不知道用什麼東西,門牙超酸!!!!最後醫師東用用西用用,牙齒不酸了耶~~~

弄完之後就去看矯正牙齒科

護士小姐說,既然我都來了,要不要今天綁橡皮筋,我想一想,然後問說,會很痛嗎??護士小姐說,不痛,會感覺卡菜渣~於是乎,我就答應了~

果不其然~~不痛~!!高高興興的回家去~

隔天!. . . . .買三明治來吃,咬第一口........XXOO.......好痛................嗚.......後來就深深發現,摁...不能吃硬物...,後來就ㄔㄧ些軟的東西,還很鐵齒買硬的東西來吃,結果好痛= =+

2012/4/25禮拜3,裝牙套囉`~~還是怕怕的,聽說很痛!~~聽護士介紹完刷牙步驟,注意事項後,開始!~~牙套!!(盡量少用前牙吃東西,否則矯正器容易掉))

懷著忐忑的新GO!~~其實.....還好不痛,或許還沒拉線或是吃東西吧. . . .

 ((結束)). . ..待續.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77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